记梦簿

我说的都是梦话。

今天安利老爸看美队二,看到天空母舰上大盾把盾牌扔了给吧唧说“我不和你打,因为你是我朋友的时候”,我爸大腿一拍说:“这不合适啊,是朋友也不能直接把命送上啊,不理解。”我心里想着导演盖章的“比兄弟还要更深的关系”,官方地(虽然现在官方也放飞了哈哈哈)跟他解释,大盾变强之前受人欺凌都是吧唧在保护他嘛,而且后来他没抓住吧唧他跟内疚啊~大盾和吧唧的友♂谊真是太深厚了,看过的人都能感受到那种微妙( ͡° ͜ʖ ͡°)
而且又看了一次彩蛋里吧唧唧迷茫又令人心碎的大眼睛之后就好想看队三啊_(:_」∠)_还有两月感觉已经要等干枯了,需要宣传期大量的铜矿和糖来治愈(我就想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