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梦簿

我说的都是梦话。

419

今天刷了一天博,又看了直播,虽然没到现场,但也很开心了。
我是十一月底才掉的坑,当时适逢包子来华宣传火星救援,接着队3又放出首支预告让盾冬迷妹炸成一片。我看着采访里面傻包贼兮兮地说[要把ce带来,因为他是sr],就这样噗通一声扎进坑底。
当时就一直期待着他再来中国,一晃眼这个期望就这样实现了。我就是这么一个尿性,期待已久的事的结束,还是会觉得有一丝失落,想着当时最开始是作为角色粉开始了解演员,到后来发现演员超棒被迅速圈粉,再到现在那时的期盼完成,不得不感慨时间过得真快。被吧唧和包子圈粉也陪伴我熬过了考研最难熬的最后一个月,那时就想着考完就能好好把队一队二再看一遍,然后等待宣传、等电影,好好看各种文就有了更大动力哈哈。
最美不过宣传期,想想后面还有几场宣传,而且六月两人还要参加漫展,中国行结束的失落感就得到平复很多。希望两人在这么多合作和活动里,关系越来越好吧,期待电影啊!
再去刷一下博看有啥新消息X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