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梦簿

我说的都是梦话。

一个梦

昨晚梦见盾冬校园版au了!趁还记得赶紧记下来。
梦里两人大概十五六岁吧,吧唧是学校的大明星,长得好看性格好成绩棒,史蒂夫是转学来的,性格比较内向,课程也暂时跟不上,好了,设定结束。
一开始是梦见吧唧在一个party上(很神奇的是我梦到的这个趴似乎是大家在撸串儿[笑cry]),然后兴趣缺缺的优等生表示自己带来party上的猫走丢了要去找猫,就告别了玩得正嗨的朋友们(梦嘛,所以不知道猫这个设定哪儿来的)。
出了聚会的地方,独自走了一小段,吧唧就发现有人默默跟着自己,转身看见是新来的转学生,就问他为何一言不发跟着自己,转学生史蒂夫说听说他要找猫所以帮他找。吧唧谢绝了史蒂夫,但是史蒂夫依旧跟在吧唧后面找猫,一路跟到了吧唧家门口。吧唧再次转身对史蒂夫说,他根本没带猫去聚会,只是一个离开的借口,而那群玩得正开心的傻帽们也没心思辨别他的借口。然后他顿了一下接着说,他知道史蒂夫的爸爸给他爸爸通了电话,史蒂夫的爸爸说知道了学霸吧唧也住在他们新搬来的街区,希望吧唧能帮助史蒂夫学习,好尽早适应新环境。史蒂夫有点扭捏但是挺开心的问吧唧第二天能否和他一起去学校,吧唧自然是答应了。
转眼到第二天早上,吧唧在赖床,父母分别来叫了一次都没成功,然后妈妈通报史蒂夫来了的消息终于让吧唧睁开眼了。史蒂夫带着个苹果来的,咬了一口随即停下了,说应该给吧唧吃的,为了表达肯帮助他的谢意。说话间史蒂夫的表情立马蔫了,很自责不安的样子,善良的吧唧看了立马夺过史蒂夫手中的苹果在他的咬印旁边狠狠咬了一大口,边咀嚼边口齿不清地说没关系现在算我吃过了,你看你那么瘦就自己接着吃吧。这时候梦里处于上帝视角的我就看到了小少年史蒂乎接过吧唧手中的苹果,覆盖住吧唧的咬印又啃了一大口苹果,并且嘴边泛起腹黑的笑容(是的,这是纯情少年史蒂乎为了间接亲吻故意装可怜的计谋[偷笑])。
好了,没了,然后就跳到下一个梦了,一个不认识的人在山上挖野菜[笑cry][笑cry][/cp]

评论